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7 条评论:

  1. 不要嫁个有钱人也可以!
    找个有钱人,挖他一笔~
    LOLx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 嫁個有錢人 每個女生都希望:)
    我等著你的請柬咯 XD

    回复删除
  3. 哈哈 是咯。只是觉得我哥哥很好笑。
    他以前都不会对我讲这些东西。XD
    应该是我会收到你的请柬先~haha

    回复删除
  4. Carol真是幸福..
    有个这样好的男朋友..
    羡慕~~~~~~~~
    倩姐..
    我介绍有钱人给你!
    一大堆!

    回复删除
  5. 错!是你很幸福~~~
    有malao这样的女朋友~~哈哈
    羡慕~~~~~~~~~~~~
    胜弟..
    你的taste有问题的握。。。哈哈!

    回复删除
  6. 不让你妈操心,
    事事顺利,
    那就好了 ~

    前阵子我妈对我说了一句话,
    你也许可以辜负我,
    但你不可以辜负你未来的老婆 >.<
    我听了只是“喔”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