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7 条评论:

  1. 好可爱!XD
    如果有事来一下短篇的漫画一定很有趣!

    回复删除
  2. 我会的。如果我有时间就会画短短的漫画。lol
    谢谢~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很好玩很好玩.每天都有照片可以评论.
    这张很像大便~ 哈哈.

    回复删除
  4. 很好玩leh 我懂你很开心啦。哈哈
    可是我觉得你的审美观很有问题~XD

    回复删除
  5. 大頭 你用什麼來畫的? 很簡單又很可愛啊 >.<

    回复删除
  6. 用painter。只是用pastle chalk来画。
    哈哈 我比较喜欢简简单单的。谢谢~:D

    回复删除
  7. 哈哈,果然人不可貌相 >.<

    简简单单,
    却让人明白,
    乃是高手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