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6 条评论:

  1. memang aku cinta malaysia,
    tetapi kecewa terhadap isu isu politik di negara kita,
    pernah berfikir meninggalkan negara ini,
    tetapi, sepert lukisan kamu,
    makanan adalah faktor yang mampu menyebabkan saya menenuskan kehidupan di Malaysia ..

    sudah 53 tahun Malaysia,
    saya hanya berharap negara kita terus aman damai, isu isu negatif dikurangkan ~

    回复删除
  2. ^^ 跟我在FB说得一模一样呢!
    但是,你少了我写的一个“社会败类”
    那些爱搞事、好吃懒惰、不求上进/进步的人
    有时真的很生气,如果没有这些人的存在,我们的国家,现在一定是先进国家,而不是这么久了还是发展中国家~

    回复删除
  3. Bee真心爱国~ ^^

    倩敏做作~

    回复删除
  4. vincent
    你在每个文章都留言。很厉害~lol 有吓到咯。lol
    但是我不喜欢看国语。XD

    malao
    哈哈 我有看到你的fb。是咯。
    但这就是马来西亚。boh bian lo..><

    an sheng
    你更做作~ 乱乱以为~XD

    回复删除
  5. 不好意思,我也迟了,所以一次过看完所有的文章 ~ 我记得有一篇我没有留言 ...

    不看国语,我就翻译咯 xD

    我是很爱马来西亚,
    可是政治课题让我产生了厌倦,
    曾经想过要离开这里,
    但是犹如你的画,
    大马美食留住了我的心,
    53年了,希望马来西亚能继续平安,那就好了 ~

    回复删除
  6. lol 我知道你在写什么啦。
    只是不喜欢看到国文。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