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6 条评论:

  1. 我喜歡你的部落格~喜歡你用插畫的方式來表達。很棒!繼續加油~^^

    回复删除
  2. New post ... ^^
    What it is?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candy2"
    by Shermene Leong ? XD

    回复删除
  3. 感觉上是在表达环境污染~

    回复删除
  4. mika pi
    谢谢你~:))

    jing wei n malao
    lol not bad~good imagination..lol
    其实天气就像我前几天的心情,很糟。
    但我还要带给大家欢乐还是什么的。
    很少人会了解天(我)发生什么事,
    就好像井底之蛙(所以我画青蛙)..XD
    其实最后一句井底之蛙是我吹水出来的。哈哈

    回复删除
  5. xD 原来每张抽象画看的意思是因人而异,但是原装的意义只有画家懂~

    回复删除
  6. 哈哈
    是咯。证明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
    也有很多画家只是吹水罢了~哈!

    回复删除